中国语文


真福 CIRIACO MARIA SANCHA Y HERVAS

       出生于1833年,位于Quintana del Pidio 比戈斯一个农民家庭,他24岁时被祝圣为司铎。 他曾在奥斯玛的布尔高,古巴的圣地亚哥,马德里,亚维拉,巴伦西亚及托利多任职,在这些教区内他因热忱的爱德及单纯而超群出众,他热衷于司铎培育,晋升工作者,保护教会,爱慕奉献生活并激烈为天主教会合一而工作。 
         在古巴的圣地亚哥他创立了穷人及残疾儿童修女会现称桑查枢机的爱德修女会,他因忠信捍卫教会自由而历经数月监禁及迫害。 
 在托利多作助理主教时他赞助建立教会并准备创立德马里教区。在亚维拉作主教时,他在Tinosillos创立了第一个西班牙的西笃女修会现在ALLOZ (Navarre)。 
     在马德里,他组织了第一次全国天主教大会。在巴伦西亚他推行工人的牧灵工作及司铎职务。 
         在托利多任枢机主教即西班牙首席主教时他帮助真福Dolores Rodriguez Sopena 创立了传道女士会 现在的Dolores Sopena 教理讲授协会,他为西班牙主教团及天主教的合一而工作。 
       他总是自视与穷人同等,因此,由于他为穷人们的一个英勇的爱德行为而于1909年2月25日在托利多逝世。他生时贫穷,死时也很贫穷。(2009年10月18) 日教宗列真福品的信函宣称他为 基督勤奋及孜孜不倦的见证人,穷人之父也是教会合一的仆人。
     
祈祷文

仁慈的父,你借真福Ciriaco Maria,坚定你的信徒们。请垂允我们,

借由他的代祷保有一份热切的爱德并且细心护理你教会的合一。 
 因我们的主基督, 啊们 

(祈求我们所渴望的恩宠) 

天主经,圣母经 及光荣颂

(有教会的批准) ,



与Cardinal Sancha 列圣事件的联络 

为了交流借由他的代祷所得的恩惠或者想收到一些信息你可以按以下方法联系我们。 

通过信件 : Arzobispado de Toledo. Vicepostulacion Causa del Cardenal Sancha. C/ Arco de Palacio, 3 - 45002 Toledo (ESPAGNE) 

通过 EMAIL : causacardenalsancha@gmail.com 

如果你愿意为此捐献,你可以用银行转账或者在任意一个银行输入 cardinal sancha 列圣案件 组 :

ES80-0075-0217-17-0601010738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